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38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建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党支部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聪钰主持。



  会上,信息系统系教师支部书记王宁宁、计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崔国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惠英、党政办公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晶晶、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鑫怡、大数据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漪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冰依次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书记们紧扣述职评议考核内容,重点结合勤实信行作风建设,展示工作成绩,汇报了履职尽责的工作情况。结合各位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谌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谌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完成搬迁及腾退工作,有效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注重培根铸魂,有效提升立德树人质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注重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全面进步;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推动党建全面进步,扎实推进“勤实信行”作风建设,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建好良好情感环境;从严管党治党,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压实意识形态责任,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较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供稿:高俊;图片:李长朝;审核:谌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