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未来,共育英才——best365网页版登录与北京市古城中学携手开启创新之路
发布日期:2024-03-14
        

  2024313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best365网页版登录与北京市古城中学携手共建生源基地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校”签约挂牌仪式。古城中学校长林乐光,副校长周亚宏、孙志田,德育处主任王新凯等中学领导精心组织,best365网页版登录best365网页版登录院长王红军、副院长王磊、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助理温源,参加了签约仪式。北京市古城中学副校长周亚宏主持仪式。


 

  仪式上,古城中学校长林乐光热情致辞,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best365网页版登录的肯定及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古城中学副校长孙志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教育理念,强调了学校在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成果,期待未来在best365网页版登录的助力下学生科技素养得到进阶提升。

  



  best365网页版登录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助理温源详细介绍了best365网页版登录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签约仪式上,best365网页版登录王红军院长与古城中学林乐光校长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随后,王红军院长向古城中学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校”牌匾,象征着双方合作的紧密联系和未来的共同努力。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科技创新、共育精英的共识,并研讨了一系列举措,为未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best365网页版登录与北京市古城中学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丰富了学校的创新教育资源,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两校将携手共同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供稿/图片:王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