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工会举办“信管女神烘焙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6日上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工会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信管女神烘焙秀”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委员、女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充分发挥创意,将烘焙原料搭配得恰到好处,呈现出独具特色的糕点。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烘焙心得,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快乐,欢声笑语弥漫在整个活动现场。经过一番努力,一款款香气四溢、造型精美的糕点新鲜出炉,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倍感温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等待美食出炉之际,best365网页版登录领导班子成员为女职工发放了绿植花卉,向在学院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巾帼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交流了厨艺,增进了感情,在学院体验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今后,best365网页版登录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教职工展示才华、实现价值搭建平台,进一步凝聚全院共识、形成合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供稿:高俊;摄影:张洪瑞,李卓松,高俊;审核:谌兵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