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实信行·提能力】best365网页版登录举办辅导员能力进阶与队伍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为切实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best365网页版登录于31日正式启动了辅导员能力进阶与队伍建设专题活动。




  寒假前,学院安排部署了辅导员自主学习《辅导员政策文件汇编》,开学后第一时间开展了“辅导员政策文件学习与测试”,每名辅导员分板块梳理了核心知识点,并逐一串讲。串讲结束后,学院出题组织了一次学习成果测试。




  活动后,辅导员表示,通过系统的文件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综合素质,能做到工作内容有出处,工作流程更规范,让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有深度、有温度。


  党委副书记韩聪钰总结时讲到,辅导员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能力进阶与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是为了培养辅导员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职业能力,让每一名辅导员真正的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服务水平优良的辅导员队伍,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图文:best365网页版登录 审核:韩聪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