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best365网页版登录40周年院庆暨健翔桥校区忆别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4
        
 

  五月激情红似火,四秩芳华风正茂。2024518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best365网页版登录将迎来40周年院庆暨健翔桥校区忆别活动。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四十载,勤学笃行为家国。1984年,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成立,1993年更名为信息管理系,1995年更名计算机信息系统系;1986年,北京机械工业学院信息系成立,1992年成为合并组建的工商管理分院信息系统教研室。2007年,北京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系统系和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工商管理分院信息系统教研室合并成立best365网页版登录best365网页版登录。40年来,从北四环中路到清河小营东路再到太行路,学院始终秉承勤学笃行 守正创新的院训,厚植家国情怀、彰显信息特色,与学校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历经磨砺而自强不息,坚守初心以行稳致远,为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国家计算机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滋兰树蕙结硕果,守正创新向未来。40年来,学院潜心立德树人,先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万余名毕业生,涌现出一批业界精英、学术翘楚。现有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是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拥有电子信息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三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工程管理开通非全日制招生。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电子商务、审计学(计算机审计)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五个本科专业,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为国家级一流专业。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薪酬远高于全国毕业生平均水平。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赓续优良办学传统,立足现有坚实基础,依托新校区良好办学条件,主动瞄准国家和首都发展战略需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戮力打造工管交叉融合、信息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学院。


  依依忆别健翔桥,昂首阔步新征程。新校区已经基本建成,根据学校安排,健翔桥校区将于年内腾退。建院40周年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学院高水平发展的新起点。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勤学笃行四十载,守正创新向未来为主题,以隆重、热烈、务实、节俭为原则,举办40周年院庆暨健翔桥校区忆别活动,总结办学经验,传承文化精神,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大计,也郑重向健翔桥校区现场忆别。热忱邀请校友师生、各界朋友拨冗莅临,共襄盛举,畅叙情谊,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best365网页版登录best365网页版登录

  202432


  


best365网页版登录40周年院庆暨健翔桥校区忆别主要活动安排


  一、预热活动


  发布活动公告,线上征集活动


  1.“我与best365网页版登录图文征集活动


  2.直通庆祝晚会校友十佳歌手线上比赛


  3.直通校友杯篮球赛我就是“MVP”精彩片段征集


  二、专题活动


  教育专题:聚焦育人,创造价值


  1.best365网页版登录40周年院庆活动开幕大会


  2.best365网页版登录40周年院庆活动科技论坛


  合作专题:携手共进,创新未来


  3.各系产学研、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4.各系校友讲堂


  5.校友特色捐赠活动


  回忆专题:青春无悔,感恩有你


  6.参观健翔桥校区、小营校区、新校区及校史馆


  7.校友杯篮球赛、校友班会


  庆典专题:传承精神,砥砺前行


  8.best365网页版登录勤学笃行四十载,守正创新向未来庆祝晚会


  三、活动说明


  1.学院将统筹安排接待、膳食、参观、往返校区间的交通工具,并为校友、来宾准备精美的纪念品。


  2.由于场地条件有限,本次活动人数上限为350人,其中健翔桥校区校友200人,小营校区校友150人。


  3.本次活动经费拟采用众筹方式募集,欢迎广大校友自主捐赠,鼎力相助。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校友点击链接(best365网页版登录 40周年院庆暨健翔桥校区忆别活动报名-表单-金数据 (jinshuju.net),填写相关信息,并关注后续活动通知。我们与您相约回忆、共创未来!


  联系人:白老师 010-80187647;高老师 010-80187643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