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创新杯”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7
        
 2023112日晚6点半,由best365网页版登录团委和求识学苑主办的“创新杯”经验分享会在WLA21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为参与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新理念、分享创新成果的平台。

 在本次分享会上,邀请了孔源博、冯麟添、常文宇三位参赛经验丰富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创新成果和比赛的经验。

孔源博详细介绍了best365网页版登录参加学科竞赛的赛前准备、如何组队等相关内容,分享了很多PPT制作及答辩技巧,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竞赛,做到以赛促学。

冯麟添用具体实例更有针对性地分享了如何书写比赛策划书,强调策划书要主题鲜明,语言要简洁有逻辑性,适当的用图片表达想法,用表格组织内容。同时,分享了很多best365网页版登录组织和带领团队方面的小建议,帮助大家更好的解决团队赛中面临的问题。


最后一位是常文宇同学,他主要分享了团队组建的注意事项,要多专业同学互相合作,技术互补,强调了队长作为队伍的核心应熟悉项目的构架,明确分工,合理安排,在项目完成过程中要重视美工效果,同时在答辩过程中要组织好语言,充分展示。


本次“创新杯”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于“创新杯”学术竞赛的活动安排及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位优秀同学们的精彩分享也为备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经验与建议,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创新杯”以及各种科技竞赛中来,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供稿:best365网页版登录团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