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品牌项目之“双涯”规划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进一步凝聚育人合力,丰富学生社区育人元素,充分发挥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提升best365网页版登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水平,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学涯规划,发挥朋辈辅导的作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解答学生遇到的问题。近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育人品牌项目之“双涯”规划进社区,依托求识学苑,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高数期中小课堂学业辅导活动。


1031日至112日在信息楼XXC-102教室,求识学苑三名小教员主要针对高数第一章至第三章的内容,进行了基础知识讲解、真题讲解和随问随答,并总结梳理了做题方法及经验。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共计100余名同学参与。


此次“双涯”规划活动在“一站式”社区的顺利开展,不仅发挥了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学风引领和朋辈引导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跨学院、跨年级的交流与互动。接下来,best365网页版登录将继续推进学风建设、学涯建设,不断总结经验,延续好的做法,将服务学生学业成长工作走深走实!(供稿:张洪瑞 图片:求识学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