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信安专业党支部开展“沿光影典范,学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支部凝聚力,引导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1112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信安党支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沿光影典范,学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电影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标志性建筑,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电影的光辉历程和走进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学生党员李佳睿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电影艺术的力量。从经典老片到现代佳作,每一部电影都承载着时代的印记和人民的情感,这让我对中国电影的繁荣和创作实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重要性;朱颖表示,这次走进博物馆,让我们对电影产业的各个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让我们深入了解了电影的历史和发展,更让我们领略了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让我了解了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铭记了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百年历程,世纪辉煌”中国电影19052005成就展,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电影从无到有、从发展到创新的过程,在光影中领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目标而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供稿、图片:信安专业党支部 徐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