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区块链”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区块链”重点专项“区块链可证明安全隐私保护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世纪金源香山商旅酒店召开。该项目由北京大学牵头,best365网页版登录是课题四“可监管区块链隐私交易平台及示范应用研究”牵头单位,我院蒋文保教授是课题四负责人,同时承担课题三子课题“网络层区块链隐私保护技术”研究任务。

 

在启动会上,蒋文保教授向参会领导和专家详细汇报了课题四实施工作方案,该课题重点研发一个高效的可监管区块链隐私交易平台,力争在高性能无状态区块链技术、链式安全通信技术、网络层隐私保护技术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同时联合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同完成可监管区块链隐私交易平台在移动认证、电子发票和供应链金融三个领域的典型示范应用,服务国民经济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best365网页版登录院长王红军教授、课题组师生参加了启动会。(best365网页版登录蒋文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