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举办 “互联网+”时代的复杂系统工程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营造学术研究氛围,331日上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特邀学院客座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教授谭跃进来校做“互联网+”时代的复杂系统工程管理专题讲座。院长王红军教授主持讲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芬教授、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书记谌兵、学院教师、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谭跃进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副主任,曾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院长等职,2019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谭跃进教授针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管理决策之间日趋融合发展的现状,敏锐地指出了一系列研究热点问题与技术发展趋势预测,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兴趣和共鸣。最后,谭教授就互联网+时代的复杂系统工程管理,基于互联网+的新时代的系统工程,指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学科的发展前沿,并就相关研究热点与师生进行互动,对研究生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面对“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协同创新越发重要。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报告内容和科研方向与谭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报告总结环节,王兴芬教授认为,本次主题报告立意深刻,为学院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迪,促进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有着长远意义,并再次表达了对谭教授的欢迎与感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1980-2023 best365网页版登录 - 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 联系我们
Baidu
sogou